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离开了家乡

2009年12月23日
这是我出国的那天,离开父母,离开家里,离开家乡,离开马来西亚。。。
来到英国做工,那时真的很不舍,不舍得我的父母。。。妈妈没送我到机场,应该怕我会看到她的不舍和眼泪吧。。。
姐夫和爸爸送了我到机场,虽然不是我一个人去,不过我爸爸的眼神就是那么的不放心,因为我是最小的也是他最疼的。。。。^^
到了我们登机,跟爸爸姐夫说了再见。。。我的眼泪就留了下来
那时真的没有想过几时才会回去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從你去英国那天起到今天或是以后....我想说....过得不开心的话...回来吧...这里还有我们.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