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感情生活(结束)

你给我承诺,承诺会等我。。。等我回来,可是过了不久你却交了新女友,我知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,心情也很糟。。。不过都不是你的错,是我先放弃你的,是我先说做朋友比较适合的;是我说我没有资格让你等的。。。所以怪不了你

我不会相信你许下的承诺会做到,世界上不会有人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,不会有人会守株待兔,现在的人都很现实,包括你和我。。。

虽然你交了新女友,可是只交往了几天就分手了,我很讶异。。。很想知道原因,不过又不想去问你,嘴巴是说不要问你,可是心里却很想去问你,最后还是去问了你,你也告诉了我,你说你被甩了,被玩弄了,真的不敢相信会这样。。。过去了就过去了,从新开始才是最好的,希望你能从失恋中走出来,加油。。。朋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